关于我不想跑暮土这件事

坚定不移的苏中心人士

【十革组/雪国组】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换了性别是什么体验2

半夜突然冒出来的灵感,这玩意儿送上门了不要白不要,我就写了

因为本人几乎没看过原剧,所以OOC预警!

性转苏出现,注意避雷!

…我绝对不是想迫害老大鸽!

——————————————


伊万觉得今天早上很不对劲。


他一下楼就发现两位哥哥心平气和的坐在沙发上。


其中一位哥哥还变成了女的。


伊万:我一定是还没睡醒。


哦,可怜的小熊软糖,瞧瞧他都吓成什么样了。


就在他一脸懵的站在楼梯最后一级台阶上时,伊利亚开口了。


“好了万尼亚,”她无奈的说,“别用这种见鬼的眼神看着我,过来坐下吧。”


伊万坐到沙发上,半晌才试探的问道:“伊廖沙…哥哥?”


斯捷潘:“不,你现在应该叫那个小混蛋‘姐姐’。”


随后伊万看见伊利亚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黑了一层。


但是她又没法生起气来,毕竟从生理角度来看她现在其实是女的。


伊利亚:好气哦。


“好了,有什么好不高兴的。”斯捷潘好笑的看着伊利亚,“我以前也变成这样过,两次还是三次吧。说起来你应该是看过的。”察觉到伊万好奇的目光,“万尼亚你不用这么好奇。我以前问过王耀,他说这很正常,几乎每个意识体都会有这样的情况。”


伊万还没说什么,伊利亚就先开口了:“你说你以前也变过几次?”


“对啊,怎么了?”


“……”伊利亚沉默片刻,“所以说我以前有一次看到的那个自称‘斯捷潘的姐姐’的那个人其实就是你?”


“…对。”


“我不知道原来斯乔帕哥哥以前也变过唉。”


“如果他没有说谎,万尼亚,”伊利亚面无表情的回答伊万,“他那时候甚至要我叫他‘漂亮姐姐’。”


“…真的吗?”


“真的,他当时还…”


斯捷潘:我就不应该告诉这个小混蛋我也变过。


某位老贵族决定转移话题:“话说你现在变成这样,衣服也得换换了吧。”


伊万:你要是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


伊利亚: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他的预感马上就得到了验证,斯捷潘继续说道:“你想穿什么衣服?穿条粉色的小裙子怎么样?”


下一秒,出言不逊的斯捷潘就感觉面前好像有一个红色的东西飞过去了。扭过头一看,好嘛,原来是一个红色的锤子。力道大到已经嵌在墙里面的那种。


回过头斯捷潘就看见伊利亚手上握着红色的镰刀冲自己笑:“斯捷潘,你刚刚说什么我没听清,可以再说一遍吗?”


斯捷潘,危。


此时的伊万内心十分崩溃。今早起来还以为两位哥哥终于能和平相处了呢,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几乎为零。


——————————————

本来这一章是想让老大鸽穿上小裙子的…显而易见,我没成功(●—●)

伊万好像看着爸爸妈妈吵架的孩子哦看着两个哥哥说话他却插不上嘴,在他们吵架/打架后还要帮他们收拾残局

伊万:我容易吗我

……

我真的很拉诶

一篇文写了那么久都写不出来

果然我还是更适合写小日常

但是放心我坑品很好的,不会半路弃坑的!

自己开的坑哭着也要写完!


二编:

各位集美,因为本人最近生理期,所以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下一篇可不可以让老大鸽也尝试一下呢

你们说我是写典型(痛)还是非典型(不痛)好?

写的话因为期中考试所以可能要等到下周周末了

…反正我觉得这是个很好的想法!

我绝对不是喜欢迫害老大鸽!

评论(7)

热度(44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