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不想跑暮土这件事

坚定不移的苏中心人士

【红色组/雪国组】向日葵4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见谅

因为本人几乎没看过原剧,所以OOC预警!

还有本文苏右注意避雷!

——————————————


……


今天是中国的除夕,而明天就是春节,中国人一年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就在这两天了。所以这几天大部分中国人都可以在家放假。王耀也不例外。


但是伊利亚不太明白为什么今天王耀起的这么早。


按照往常放假的情况来看,王耀今天应该睡到至少八点半才对。但是他今天早上居然七点就起来了,还顺带把伊利亚也拉了下来。


这在养生达人王老头王耀身上可不多见。


于是乎我们就看到了这样的一幕:王耀带着伊利亚贴春联、贴窗花、打扫屋子、巴拉巴拉……虽然这几年都碍于疫情不能和自家省份一起过,今年的春节也只有三个人(国?),但该有的仪式感还是不能少了的,有很多东西要准备呢。


啊你问我为什么既然春节要准备的东西很多为什么王耀不把伊万一起拉下来啊?


大家都是聪明人,有些东西呢不必说的那么明白,大家懂得都懂。〔故作深沉〕


然鹅,就在王耀带伊利亚下楼的不久后,伊万也下楼了。


“万尼亚,今天不多睡一会吗?”


“比起睡觉,我好像更喜欢和伊廖沙哥哥待在一起呢。”


好的,现在把特写给到王老头。


看看王老头的脸色就知道显然他的那点小心思未能如愿。


暮土:想必今年春节你会过的很高兴的呢王老头。


王耀:呵呵。


王耀:还有我不老,我很年轻。


“伊廖沙哥哥,我来挂吧。”伊万将伊利亚手中最后一个红灯笼挂在门前的钩子上。伊利亚对伊万弯弯眼睛:“万尼亚长大了呢。”


一旁的王老头:……〔眼神幽怨〕


……


〔好的!接下来是春节联欢晚会的时间!〕


看春节联欢晚会,俗称看春晚,是中国人在除夕夜在吃团圆饭之后第二件一定要做的事。


…好了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但是我怎么会真的写春晚呢。


这里就把春晚当成背景音乐就好了,毕竟咱的重点不在这。


现在王耀、伊利亚、伊万三个人(国?)一同坐在沙发上,具体座位参考前文。


单亲妈妈带两个粘人孩子既视感。


随着春晚接近尾声,12点越来越近,王耀也越发紧张。饶是他活了这么多年,对于接下来他将要做的事情心里还是一点底都没有。


终于等到春晚结束,王耀找了个借口将伊万暂时支开。然后,就要看自己能不能把握住这次机会了。


“…伊利亚!”犹豫一下,王耀还是鼓起勇气叫住了正要转身离开的苏维埃,“等一下好吗?”


“嗯?怎么了?”


“我…”王耀站到伊利亚面前,“我喜欢你!”


“不是那种…同志之间的喜欢,是情人之间的喜欢。”


王耀暗暗攥紧拳头:“我…不知道你会不会觉得我很恶心…或者别的什么。但是我不想再忍下去了。”


“所以…你会答应吗?”


一口气说完,王耀小心翼翼的观察他的神色。伊利亚叹了一口气:“你为什么觉得我可能会认为你很恶心呢。”


王耀眼睛一亮,伊利亚继续说到:“你想知道我答不答应?这个现在说不好,但我想我们可以相处一段时间试试看。”话音落下,伊利亚微笑地看着王耀。


突然,他被一双手环住腰,伊万的声音从身后传来:“小耀怎么可以背着我偷偷向伊廖沙哥哥表白。”


他把下巴搁在伊利亚的颈窝处:“不过既然小耀已经跟伊廖沙哥哥说过了,我就不重复一遍了。那么伊廖沙哥哥可以接受我吗?”


伊利亚十分无奈:“你们两个啊…”又看到伊万亮晶晶的紫色眼睛,又继续说道:“好吧。还有万尼亚以后可以不用叫我哥哥了。”


——————————————

我是真没想到一篇文我可以写这么久

终于让这俩家伙表白了啊…以后就写写小日常什么的就好了,这种剧情的我是真不擅长

嗯…还有这段时间会更的很慢,几乎不更了。因为我下周就要考期中试了,而且最近家长管控的也比较严。所以先在这里跟各位说一下,考完期中试应该就能回来了

其实…这篇文这么久才发出来,还有一部分原因是我之前手欠把写了一半的草稿给删了orz

不过我也在重新写的同时也修改了一下之前不满意的剧情,现在看着就顺眼些了

评论(4)

热度(18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