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不想跑暮土这件事

坚定不移的苏中心人士

【十革组/雪国组】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换了性别是什么体验1

半夜突然有了想法,赶紧写写发一下

我怕我明天就忘了

性转苏出现,注意避雷!

——————————————


伊利亚今天不是很高兴。


你问我为什么?


相信我,任何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莫名其妙换了性别都不会一脸兴奋的。


琼斯美国人除外。


好我们回归正题。


今天早上伊利亚感觉有点不对劲。


他的眼镜好像大了一点,戴着不舒服,有点松。


伊利亚没想那么多,以为是眼镜腿上的螺丝松了。


反正也不是一定要戴,吃完早饭用螺丝刀修一修就好了。伊利亚这样想着,走进了洗漱间。


是的苏维埃先生就是这么的朴实无华。


伊利亚分心了,他没有发现自己的视角比平常矮了一截。


所以当他洗漱完抬起头看见镜子里的自己时是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的。


所以苏维埃先生被狠狠地吓了一跳。


他看到了什么?!一个女版的自己?!


就在伊利亚还沉浸在震惊当中时,老贵族斯捷潘上楼来了。


“伊利亚,你今天怎么这么久?还没好吗?”


然后斯捷潘就撞见了这魔幻的一幕。


欣赏了一会儿难得一见的女版伊利亚,斯捷潘果断将他拽下了楼。


哦,现在应该称呼伊利亚“她”了。


——————————————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有了这样一个脑洞

可能这就是灵感吧

绝对不是想迫害老大鸽!

这里我设定老贵族和老大鸽同居,伊万周末的时候会回来

时间线是现在


二编:救命啊为什么这篇的热度这么高。原来你们都喜欢这样的吗?

评论(7)

热度(49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