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不想跑暮土这件事

坚定不移的苏中心人士

【红色组/雪国组】向日葵3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见谅

因为本人几乎没看过原剧,所以OOC预警!

还有本文苏右注意避雷!

——————————————


……


〔门铃声〕


“伊利亚,你开下门吧,袋子放餐桌上就好。”王耀的声音从厨房传来。


“好。”伊利亚应着,放下袋子打开了门,随后就被一只白毛的小熊扑了满怀。


“伊廖沙哥哥!”伊万显然很高兴,“你终于醒了!”


伊利亚一愣,随即反应过来:“好了好了,快松手。”


“不要!你都不知道我有多想你…”伊万垂下那并不存在的熊耳朵,睁着一双紫罗兰色的眼睛望着伊利亚可怜兮兮的说,“我最喜欢你了!”


“你今年多大了?”见他这副模样,伊利亚的声音中也不由得染上了笑意,“三岁还是五岁?”


“三岁!”


“好了你们两个,”王耀皮笑肉不笑的核善的笑着走来,“还要在门口呆到什么时候?”


也许是变成普通人之后感知能力下降了,伊利亚并没有注意到王耀在他转过头之前看向伊万明显不善的目光以及伊万在他的视觉si角对王耀的回应。


王耀:小兔崽子,别以为你抱了伊利亚就有多牛逼。


伊万:我觉得我很厉害呢~你应该还没有在伊廖沙哥哥清醒的时候抱过他吧~


王耀:…你给我等着!


……


吃完饭,三人窝在沙发上看电视。


啊你问我是怎样看的啊?


当然是伊利亚在中间王老头和伊万一人一边啦。


不然这两国可是会打架的。


 伊利亚:无语住了。


在这种时候,时间好像专门跟你对着干似的跑的飞快,只是一眨眼便发现在你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


感受到肩头的重量,王耀转头看了看挂在墙上的时钟,已经11:28了。正常人类到这个点早该睡觉了,更何况伊利亚才刚醒一周。


王耀正打算把伊利亚抱回房间就感觉重量一轻,转头就发现伊万已经快他一步把伊利亚抱起来了,正一脸纯良的望着他笑。与王耀对视几秒后转身走向伊利亚的房间。


王耀:硬了,拳头硬了。


王耀无奈,只得跟上伊万。看着伊万安顿好伊利亚又伸手给他掖了掖被角后与他一同回到客厅。


一阵沉默。


良久,伊万率先开口了。


“他好像变矮了一点,也比以前轻了。”


“也许这跟他是解体有关系。就我们目前了解到的来看,我猜测意识体的身高大概跟版图、人种、国民平均身高、国民审美有关系,退休意识体可能还要再加上一个si亡方式。当然最主要的还是人种和国民平均身高。


伊利亚这种情况应该是苏/联解体为15个国家后以俄/罗/斯现今版图为基础,再缩减了一些。至于体重的话…因为他刚醒吧,再过段时间应该就恢复正常了。”


说着,王耀扭头看了看墙上的时钟:“现在也很晚了,伊万你这几天先在2楼客房睡吧,我先上楼了。”


“嗯。”


——————————————

…我写的好差哦…自己都没眼看

脏了各位的眼orz

我对于意识体的设定身高就是文中说的那样了

样貌的话就主要根据国民审美来

……

我好像更适合写小短篇(●—●)

还有在这里给王老头认个错

王老头我错了

我下次还敢

啊啊啊啊把板砖放下啊!

咱们有话好好说!

老大鸽救我!!!

评论(14)

热度(1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