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不想跑暮土这件事

坚定不移的苏中心人士

【红色组/雪国组】向日葵2

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见谅

因为本人几乎没看过原剧,所以OOC预警!

还有本文苏右注意避雷!

其实题目跟正文并没有多大关系…

不会起名的我是屑


——————————————


2021.12.31


距离伊利亚醒来刚好过去一周了。在这一周他也逐渐了解了现在的世界。这里的一切对于他来说还是有些新奇,毕竟他相当于从1991年缺席至今。30年的功课可不是那么好补的。


“琼斯现在好像越来越不行了。”


“那可不。瞧瞧他家现在上司的那副德行。我家小兔子们都等着与51个阿尔弗雷德聊聊天呢。”


王耀今天没有去上班。一年的最后一天嘛,大部分人都放了元旦假,意识体们自然也被自家上司放假了。


“伊利亚,”王耀凑到伊利亚身边,“万尼亚说他今天来和我们一起跨年。”


“是吗?”伊利亚转过头看他。


“今天是今年最后一天了嘛,大家都放假了。他还说想顺便来见见你。”


“好。”伊利亚点点头,又将自己埋进大数据的世界里。


“……”王耀忽然伸手抽走了伊利亚手中的手机。


伊利亚手中一空:“…王耀,把手机还给我。”


“不要!你从吃完早饭就一直在看,这几天醒着也老是在看手机上的信息,都没有和我好好说过话。”五千岁老人王耀非常不要脸的委屈的看着伊利亚。


“而且虽然手机很有趣,但是看的时间长了对眼睛不好。别老看手机了,看看我不好吗。”


王老头,你5000年古国的修养在哪里?就不能照顾一下69岁小孩子的感受吗?


“…是我不对,你想怎么做?”


“我想和你一起出去逛一逛。你这几天都没出去过,我还没给你看看现在的中/国呢。”


“好。”


于是我们的王老头王耀同志成功带着伊利亚出门玩去了看看现在的中/国。


……


“伊利亚!你看这条围巾多适合你。”


“嗯。”伊利亚看看镜子中的自己回答道,“你的审美一直很好。”说罢弯起眼睛对王耀笑了笑。


王耀闻言却是一怔。那双红眸中似是含着揉碎了的漫天星光,璀璨美丽。只需要一眼,便能让他心甘情愿的沦陷在其中。


“王耀?”


伊利亚的声音将他拉回现实:“抱歉,刚刚我走神了。”又拉着伊利亚走向另一件大衣:“看看这件吧,我觉得也不错呢。你穿上肯定好看。”


……


“小耀,他醒了之后会有什么变化吗?”


“我不能保证,万尼亚。你知道,意识体的事情总是很难说。


“我们目前只清楚意识体重生后身体机能会变得和普通人没有差别,但是他们可以无限重生,不管si去多少次。


“不过根据南斯拉夫*的情况,我推测以解体为‘si因’的国家在复活后身高体重都会有一定程度上的缩水。”


“你推测吗…我一直以为你知道很多,毕竟你活了那么久。”


“那你现在也就知道了,其实我也不是什么都知道的。


“这个世界上还存在着很多未知呢。”


——————————————


我知道衔接的很不好…

因为我甚至连大纲都没有,都是想到哪写到哪。

所以,后面的剧情可能会有那么亿点点混乱。

连大纲都没有的我是屑。

南斯拉夫*:有时候可能我要写的国家没有找到黑塔官方给出的名字又因为行文需要不得不写,我就会用国名来代替。

评论(7)

热度(1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